小狸的体温计

温瑞安:

新的聚会,新的故事,新的开始!

文:温挽飞


在这一段时间我经历了很多事,每日都有一个新的故事,一个新的开始。

爸爸也一直在为许多大事来熬夜,兜时间。直到了3月7日,这本来是平凡的一天,我放学回家时却忽然听到一个骇人的事实:“爸爸出事了!”原来爸爸吐了很多的血,一直从卧室以坚强的意志挣扎到洗手间,却因为失血过多而晕眩,幸好爸爸将洗手间里的血吸回而被呛醒,爸爸还保留着意识,打电话给我们,当我们上来的时候己经看到满地的血,地板上有,椅子上有,台子上有,一大条血路显现在我们面前,场面让人怵目惊心。在我们个个惊慌失措的时候爸爸还可以保持幽默感,说:我现在不用化妆也可以演《釜山行》了。爸爸也自从吐血以后一直在忙着,也很少休息。

在3月11号,在金星举行的高峰会议正式开始。我们首先互相见面,打招呼,每人都很期待,很开心可以亲眼看到高峰会议的进行,并且自己也可以提出意见,顿时信心与成就感大幅增加,当会议开始,我们先了解他们编出的剧本大纲,大家仔细的听,细心的看,然后就到大家提出意见,互相谈论了。他们说的话,写的大纲都很好看,我们也提出了一些意见,问出了一些问题。

特别是爸爸,说话一针见血,直入主题,将一段段的剧情连接的天衣无缝,把剧情变得更加丰富多彩,感情线,主剧情,背景,人物等等基本没有缺点,能做出什么样子也真是让人期待啊!

光阴似箭,日月如梭,时间过的很快,几个小时的高峰会议一点都不感到闷,大家都己经全神贯注的投入到这次高峰会议中,这时一望窗外才知道:原来己经天黑了。

然后我们又去鼎泰丰吃了价格昂贵美味的小笼包,这场剧本高峰就圆满结束了。通过这场高峰会议我学到了很多事情,收益良多。


评论

热度(7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