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狸的体温计

温瑞安:

《四大名捕》电影发布会于12月28日在上海盛大发布

文:柯家生 

   
   

从恢弘大气的场地布置、精致嵌套的会议环节,都可以看出主办方的精心与尽心,尤其是上影与蓝智相关领导的发言,对原著与温老师的敬重和喜爱溢于言表。




       我们集团在泛娱乐产业一直在精耕细作,我们一向认为,只有对原著的敬畏和尊重,才能改编出好的影视、游戏乃至全衍生链条产品,才能得到读者和粉丝的真心认可。




      尤其是武侠宗师温瑞安的作品,改编者更是应该以一丝不苟的匠心、虔诚敬畏的态度,并与改编产品的形态和语境结合,才能真正做出好的产品来。




上影与蓝智对原著和温老师的敬重,让我们觉得,四大名捕改编影视的巅峰之作,或许就在眼前。和所有的温迷一样,我们对此无比期待!




      在发布会上,温老师以一贯的使命感和激情,发出了武侠文化的最强音:一寸山河一寸血。



民族的才是世界的,我们深刻认同老师的意见,武侠是中国文化的标志性符号,也是最可能走向世界的符号。




我们集团与温老师的合作,已经持续三年,正是渐入佳境、眼看烈火烹油的阶段,各式的影视、游戏产品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,将频频推出。




     《说英雄谁是英雄》、《神州奇侠》的全链条产品开发,《四大名捕》系列手游、页游产品,将陆续上线发布,我们希望在飘扬神州的温派大旗后,我们是重要的擎旗呐喊者。




       “四大名捕重出江湖”的发布会也予以我们很大的启示。在马上要跨往的2017年,我们也将举行“神州奇侠”的盛大发布会,这仍然且必须是温派的主场。我们欢迎所有的温迷届时能光临盛会,紧随温老师之后,扛起温派及武侠的大旗。




评论

热度(8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