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狸的体温计

温瑞安:

上影版“四大名捕”电影拍摄启动 温瑞安称拍出真正武侠片

2017-01-01 来源:星娱TV 

责任编辑:Dike

12月28日,上影集团举办“四大名捕、重出江湖——温瑞安武侠经典电影启动发布会”并签订合作协议,这标志着上影版“四大名捕”系列作品的电影拍摄工作正式启动,原著作者温瑞安出席助阵。温瑞安在活动中表示,现在的武侠片不能够还停留在李小龙、《功夫熊猫》,希望拍出真正吸取中国文化的武侠片,“我们用《四大名捕》作为一个旗杆,挑起这个大旗,不管是落日,不管是旭日,武侠不死。”

温瑞安武侠经典电影启动发布会

“四大名捕”系列是被誉为“武侠四大家”之一的温瑞安先生代表作,也是一套有深厚人气和知晓度的IP作品。1987年,“四大名捕会京师”系列小说登陆内地,迅速在读者中激起热烈反响。温瑞安,这位把诗与剑结合于武侠文学的传奇人物也是最早期开创穿越、鬼怪、风水、相学、科幻与现代武侠结合的作家,其别具一格的精神,使他成为“武侠四大名家”中最年轻的奇侠。

温瑞安

时隔多年,“四大名捕”系列携手多方伙伴再次重新出发。上影集团董事长任仲伦表示,“《四大名捕》有着独特深厚的武侠元素,将中华侠义济世的精神宏扬于世,并且是有品质的IP项目。上影将尽快推出系列电影《四大名捕》并进行全版权开发运营。”蓝智投资则将以武侠电影为龙头,在未来陆续开发系列网游、动漫、电视剧、真人秀、衍生产品等一系列产品。

更多关于上影版“四大名捕”电影拍摄启动 温瑞安称拍出真正武侠片- 独家视频报道,请关注微信公众号"星娱TV"【微信ID:starxinbei】


评论

热度(104)